很推薦買來當紀念品送親朋好友,當然是特別的人,不然杯子其實很佔行李箱空間,像我一向是在我心房佔有一隅的人才准許佔有我行李箱的一席之地!出發泰國前我就決定一定要買到到這獨特的紀念品,只是沒想到在曼谷市區完全沒有尋獲任何賣生日杯的店家,反倒是在位於郊區的華欣老街(Plearnwan)毫無預警的遇見了(灑花)

      一年365天的日期杯子都有,12個月份都是不同的顏色和圖案設計,我覺得很有特色,很適合買來送給特別的人(不過出生在2月29日的我就不確定有沒有了.....)我其實本來沒有要買我自己的生日杯,但是好巧不巧我生日那天的杯子剛好剩下最後一個了!last one!這樣能不買嗎?能嗎?能嗎?能嗎?(左手背拍右手心並且施以咄咄逼人嘴臉)而且12月的藍色為主的設計我還挺喜歡的說,美術系畢業的友人也覺得12月的很好看,於是腦波很弱的我就買了….

      每個月份的杯子背面都有一個專屬的性格形容詞,屬於我的12月是enthusiastic,意思是熱情的、熱心的,好像很符合射手座的性格。據說杯底有zun商標的才是正港的生日杯唷 (市面上還有盜版的意思)結帳後店員會把杯子裝進一個假裝自己是禮物盒的小盒子裡,真心覺得是個不錯的紀念品,實用又能讓收件人感到揪甘心(前提是你要知道對方的生日) ,而且超級不貴的啦!(←重點)

 

arrow
arrow

    金龍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