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情人節前夕,來介紹個超級浪漫的地方吧!

      曼谷,有不少高樓飯店都有所謂的高空酒吧,會選擇Red Sky是它的價錢比起我們看中的其他家高空酒吧都來得和藹可親,它位在Central World百貨後方的Centara Grand Hotel的55樓,請認明頂樓的大拱門,夜晚會不停變色的大拱門就是RedSky的重點特色。首先要搭電梯到23樓到飯店大廳再轉搭電梯通往55樓的Red SkyRestaurant & Bar,到bar之前會先經過Red Sky Restaurant,餐廳有一個三層樓高的巨大酒櫃,一支支美酒橫放在淺綠色的玻璃當中,儲存美酒的同時又具有展示和裝飾的效果,相當吸引人!

      Red Sky Restaurant感覺就是價格不斐的高級餐廳,要來這裡用餐也必須注意自己的服裝儀容,例如不能穿拖鞋、男人一定要穿著長褲等等,至於 bar的規定就沒那麼嚴格了,但我怕好不容易來到這裡若是敗在服裝儀容未通過會嘔死還是乖乖穿長褲去bar,結果當天看見bar有外國人穿短褲涼鞋也沒怎樣,可見bar似乎是沒有對服裝特別要求(當下超想把長褲脫了!!!)Red Sky Bar有類似吧台的座位還有雙人以及多人雅座(?),甚至連躺著的座位也有,讓你可以躺著欣賞曼谷的夜。可惡!下次我也想要躺在那裡!(本人一向是能躺絕不坐的懶蟲)

      話說bar的happy hour的時段為17:00~19:00,這時間飲品有買一送一的優惠,但不像是星巴克買一送一和朋友同行各喝一杯同款飲品付一半的錢就好(邊說NO~NO~NO~邊搖食指) ,Red Sky Bar 是你付一項飲品的錢,可以免費續一杯同款飲品,也就是說,一個人花一杯的錢可以喝兩杯,這福利真的是令有歐巴桑魂的我感到happy!我在此喝著馬丁尼配曼谷夜景,甜甜的不錯喝,一點也不烈,完全免擔心喝了會被撿屍(也沒人想撿就是了)(可是在泰國難講,搞不好身為人妖系部落客的我在泰國很有市場)(你夠了!)個人還蠻建議在五點多就來Red Sky stand by 等夜幕低垂,一方面不用擔心會沒位子,二來是可以免費多喝一杯敬曼谷的夜!

  

arrow
arrow

    金龍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