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軍碼頭於密西根湖旁,從1916年建好後便一直是芝加哥的著名的地標之一,昔日是第二次世界大戰用來訓練海軍及集會的廣場,也是伊利諾大學最初的臨時校地,如今則搖身一變成了老少咸宜的遊樂場,真是今非昔比啊(很明顯我在亂用成語)。海軍碼頭的設施實在不少,抵達時可以先到橘紅色的Family Pavilion索取地圖簡介,內含彩繪玻璃博物館和芝加哥兒童博物館,聽說是寓教於樂的地方就算沒有小孩子自己本身是老孩子也可以進去玩。還有許多的遊樂設施,最受歡迎也最顯眼的就是高15層樓的摩天輪了,記得前一晚我在對岸的天文館欣賞sky line時遠遠就看到海軍碼頭的摩天輪在閃爍  

 

不過海軍碼頭美歸美,天氣卻冷得要人命,我前年四月在到此一遊,每天氣溫都很低迷甚至有幾天還到了零下,故那晚到濱臨密西根湖的海軍碼頭根本就是雪上加霜(依然亂用成語) ,摩天輪坐一輪要付5USD,如果是夏天加上身旁是對的人的話我會考慮搭一下但當晚我冷到快暴斃只想速速返回朋友宿舍取暖,那種天氣搭摩天輪緩慢的兜一圈光想我就頭皮發麻,搭完下來大概也變急凍人,當然一點也不考慮搭任何碼頭裡所提供的遊船服務。憑良心建議溫暖的夏天來比較妥當,否則會像我一樣根本是去火大的!

 

arrow
arrow

    金龍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