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佛布丁為奈良限定的點心,目前共有四家分店,最多人去的應該就是近鐵站那家店,而我去的是鄰近東大寺的分店,參拜完東大寺大佛隨即立刻去吃大佛布丁這個套裝(?)行程滿好的,一個充滿大佛的私給糾。一踏入店內放眼望去盡是販賣一些土產和蔬果,但應該是一個空間有兩家店的概念,土產店(?)的部分和大佛布丁是分開的,大佛布丁店是在進門後的左邊區域。我一心以為大佛布丁店就只有賣布丁,殊不知賣了一堆周邊商品,包括果汁、茶葉、咖啡豆、信封、紙膠帶和衣服等等,上面皆印有它們的logo,圖案為大佛身上掛著兩個小孩,模樣十分討喜,不得不再次佩服日本人的產品行銷能力,連莊嚴肅穆的大佛也能拿來成為一個品牌,而且淡化宗教元素,把大佛整個卡哇伊化了,買的時候並不會特別聯想到宗教,只單純認為是個可愛的logo,這也因此讓我在這敗了一些周邊阿,如果是很嚴肅的那種大佛圖案我就不會大失血了(掩面)

布丁的口味除了原味的還有大和茶口味和白布丁,我買了小罐的原味來嚐鮮看看,個人覺得非常好吃(不是我大佛賣布丁自賣自誇)(事實上也不是我在賣的,但我覺得我好適合當這裡的員工阿XD)。布丁用大量的卡士達製作而成,香氣很夠,甜度也恰到好處不會過甜,只是Q彈度比往常吃到的布丁較為不Q嫩一點。總之我和友人都對大佛布丁相當尬意,以後有機會去奈良必定還會再去買來吃,去幾次奈良就吃幾次大佛布丁啊(手持大佛布丁燦笑)

更詳細內容請至金大佛的奪門而出家日誌

 

 

 

arrow
arrow

    金龍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