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むら咲むら=================

 電話:098-958-1111

地址:沖繩縣中頭郡讀谷村高志保1020-1

http://hotel.murasakimura.com/

============================================

這次沖繩實習帶團行第一晚投宿的飯店為體驗王國MURASAKI MURA,這本身是一個琉球文化的體驗村,也算是沖繩的一個觀光景點。不過我們純粹來睡他的房,沒有體驗到這裡的任何工房,根據簡介這裡多達32個體驗工房。

房號很有梗,門牌不僅有數字還有日本人的姓氏,來此入住就像是成了某戶日本人家一樣。我被分到的姓氏為「知念」,我很不滿,我認為我的姓氏應該是「金城」,畢竟佛爸常自稱台中金城武,而我理所當然是台中小金城武(←怎麼有這麼不要臉的父子檔?) 

MURASAKI MURA HOTEL

雖然房型為雙人房,但房內除了有兩張單人床外還有不算小的塌塌米區,整間房睡個五~六人不成問題,完完全全可以容納一個普通家庭的人口;享用早餐的地方讓人有種在拍攝日本節目《來去鄉下住一晚》的感覺,很像被日本鄉間的人加款待,環境很有特色,可惜美味度沒有驚豔之處。 

第一家飯店早餐

整體來說,個人認為MURASAKI MURA HOTEL很適合帶小孩子來投宿,親子一起體驗關於沖繩文化的工房,相信大人小孩都能很有收穫。但像我這款沒有孩子也不怎麼和老子出遊的浪子,喜歡有海灘生活機能又好的地方就不適合來此投宿了,我倒會比較建議去投宿美國村周遭的飯店,不僅有海灘可以散散心還可以購物散散財!(喂)

  更詳細內容請至金大佛的奪門而出家日誌+早餐篇

 


arrow
arrow

    金龍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