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all Donut Park

第三次造訪沖繩了,基本上我已對宛如墾丁大街  的國際通已經無感(國際通的商店其實逛前面幾家店就等於逛完全部了,賣的東西全都大同微異),加上這次又是來擔任實習領隊,和以往旅遊的心情相差甚遠,在彌足珍貴的自由時間只想找家店好好待著放空,讓腦袋進入涅槃。恰巧前幾天在沖繩自由行的朋友發現了位在國際通巷內的這家小店Ball Donut Park,販賣球狀的甜甜圈,得知我的行程之後有到國際通便彷彿它的股東般熱情推薦我一定要去吃,還說好吃到她想落淚跳恰恰(好啦跳恰恰是我自己加的XD)

Ball Donut Park3

親自造訪後證實友人所言不假,Ball Donut Park not only 可愛い but also 美味しい!整家店風格徹頭徹尾我的菜(但我承認我的菜很多元),店員也感覺有挑過不是很清新可愛就是很有個性(但都不是我的菜)(←因為都男性),環境很有質感且帶點文青的感覺,氛圍很放鬆,除了我以外,來此消費的清一色都是日本人。我想是因為這裡算滿隱密的,還有觀光客忙著逛國際通都不夠哪來的時間找到這裡納涼,加上可能是新開沒多久沖繩的旅遊書上沒有此店的資訊(這點我不確定,但我目前翻過的沖繩旅遊書沒看過有介紹此店)

如果不是帶團時間有限,我可以在這裡待到天荒地老海枯石爛,這兒超適合細細品味一本書籍(但我身上只有行程手冊)或是拿出筆電寫作的(但我根本也沒帶筆電),所以我就在這放空了好一陣子,當時外頭下著微微細雨,心境也格外清新了起來。Ball Donut Park已納入我在沖繩愛的口袋名單,簡直可以為了它再赴沖繩(完全本末倒置)。

 更詳細內容請至金大佛的奪門而出家日誌 

arrow
arrow

    金龍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