沖繩開了一家神奇寶貝專賣店,就位在國際通上原本的新光三越那棟的一樓,現已改成HAPINAHA(快樂那霸),非常好找,只要沿著國際通走一定看得見,由於那天下雨我就沒有拿出相機拍HAPINAHA的外觀了!

這裡販賣的皮卡丘周邊商品入境隨俗也很有在沖繩度假的感覺,穿起了花襯衫呢!這是沖繩限定的皮卡丘紀念品,不過本人已達高齡,對神奇寶貝早已無感,若是在我小學神奇寶貝當紅時來此可能會抓個一兩隻返台,畢竟當時我可是倒背如流所有神奇寶貝的名字,什麼會進化成什麼都一清二楚(如果高中背化學元素有這種精神就好了....)

雖然對神奇寶貝已無當年的熱忱,但覺得皮卡丘泡麵有點萌還是買了,一碗140塊日幣,我買到了最後兩碗(皮卡丘泡麵未免太熱銷,難道是吃了會有十萬伏特的電力嗎?)不過,這其實在有的超市也是買得到的,在美國村的超市時就看見有團員手持皮卡丘泡麵去結帳。 

泡麵的味道就普普,分量壓根就吃不飽,一下子就整碗速了了,吃完只有一種空虛寂寞依然覺得餓!本來以為只有兩三隻皮卡丘而已,把麵條解決後才發現數量還不少,不過和牠們相見歡沒多久後我就把牠們全都收服到自己的五臟廟囉!

 更詳細內容請至金大佛的奪門而出家日誌 

arrow
arrow

    金龍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