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越南考察之旅第一天晚上被當地導遊安排去ㄧ家腳底按摩店,原本以為可以像去年我至曼谷腳底按摩那樣很享受的休息睡覺,恕不知ㄧ進到按摩房映入眼簾的環境先讓我虎驅ㄧ震,昏暗的房間帶有紅色的微光,若非好幾個人ㄧ間,整個氛圍不免讓人懷疑本按摩並不單純,接著帶領我們進房大哥對著我拋下一句:「你把皮帶脫掉,等一下小姐比較方便你也會比較舒服」便轉身揚長而去,徒留我在按摩椅上焦慮至極,心想該不會真的是有「特別服務」吧?

我不安地褪去了皮帶躺在椅子上等著小姐到來,不得不說我們這間房的按摩小姐有幾位外型不輸台灣正妹,且大部分都很年輕,還有年紀比我小的,但也因為如此,ㄧ個多小時的按摩過程我處於緊繃萬分的狀態;研判是感受到我的緊張,負責我的越南小姐不時在我耳邊輕聲喃呢:「哥~放輕鬆」、「哥~這樣可以嗎?」、「哥~會弄痛你嗎?」,聲音有點嗲的邊按摩邊哥來哥去的喊讓我心中無敵囧,還搓揉我的耳垂,心想這到底是在演哪一齣,所謂的「越南情緣」嗎這一切?

甚至還脫口而出「哥,很性感」這句荒唐的讚美,我從沒想過此生會被使用「性感」ㄧ詞,況且她稱讚的當下我臉上佈滿了小黃瓜薄片,何來性感之說?若非她為了賺錢睜眼說瞎話就是越南人眼裡出西施吧?最後ㄧ次叮嚀我放輕鬆是我趴著而她人坐在我前方之際,還索性把我兩隻手抓過去放置在她大腿上,雖然隔著牛仔褲沒有直接「肌膚之親」還是深感害臊,我從未和陌生人這般親密過。那幾分鍾我ㄧ直在掙扎我的雙手到底該不該抽離?最終決定既放之則安之,乾脆就放空睡覺,只是到我總算全身鬆懈時距離按摩結束也沒多少時間了。

回想起來,那晚腳底按摩體驗是我在越南最難忘的片段,從最初的徬徨不安轉變到習慣了越南的按摩方式甚至有點陶醉被「上下其手」的過程,在心中上演了無人知曉的少男情懷小劇場;後來也和會說漢語的越南妹聊了一下天,才知道有的人是從南越來到北越討生活,靠著強而有勁的雙手賣力地賺取微薄的收入度日,相對於自己千里迢迢的從台灣來越南度假有股同個年紀卻兩樣情的感嘆。

離去前和開朗的越南女孩合影留念,她燦爛的說:「哥,明天再來」,可惜哥隔日要搭船前往下龍灣,此趟旅程註定無「重逢」之緣。只能盼往後若有機會重遊越南,再好好的去放鬆一番

更詳細內容請至金大佛的奪門而出家日誌-佛在越南

華儷越南 頂級海上天堂 villa 5日遊 立即GO!

arrow
arrow

    金龍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